可可树蹭蹭新生活

ラブライブ!Final Live 场刊访谈翻译-南条爱乃

作为演员冷静的我和不带伪装的我的感情在心中满溢


1.正因为举行live之前才想到的事

  “终于被冠以【Final】的live就要举行了呢~!!”这么想着,真是感慨万千。我当然是要全力以赴的,但是要怎样才能让LLer尽情享受作为Love Live这部作品的μ's的演出呢,这是我最近live时候的个人课题。的确这样的心情这次也没有改变,但是这是作为μ's的live活动以及将近6年演绎的绚濑绘里告一段落的live,作为演员冷静的我和不带伪装的我的感情在心中满溢。居然会迎来这样心情的一天...总之想让ller都能开心得参加live,把我们的身影映刻在心中。


2.无法忘怀的【μ's First Lovelive!】

  2012年2月在横滨BLITZ举行的【μ's First Lovelive!】的景象恍如昨日。当时还只是在电击G's连载以及发售CD,即使我在推特上说【Love Live】很有趣哦,也没有什么人回应。一直担心live真的会成功吗。但是开场后随着live的开始,亲身体会到了在场的各位的热情和整体感、深深感到这部作品一定会受到更多人瞩目。然后,说起μ's一定不会忘怀的是拼命练习跳舞的回忆。还清晰记得当时被【μ's First Lovelive!】开始所有歌曲都有完整的动作而惊讶。当时的我作为一个没有接触过跳舞的人,“2 step是什么?””做不来box舞步!!“,和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候很不安。如果当时的我看到现在的我的话会不会很惊讶呢(笑)


3.【μ's 3rd Anniversay Lovelive!】是我的转折点

  2013年1月进行的【μ's New Year Lovelive!】我因为日程上安排不能参加。因此【μ's 3rd Anniversay Lovelive!】我必须记住新的舞步以及之前大家已记住的舞步,抱着“赶得上Live吗”这样焦虑的心情和“live现场能做的好吗”这样担心的心情一直紧张到最后。live顺利结束的时候,因为成就感、安心感以及大家的应援等等而带来的感动,不经意就在台上哭了出来。最后,9个人都大哭了呢!从这场live开始,不去在意舞是不是跳得好,歌是不是唱得好,而是更加在意是否让饭能够更加在传递Love Live作品精髓的Live上乐在其中。


4.对于第一次在live上唱得歌感到紧张!!

  这次是集大成的精华live,也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大家现场表演剧场版中的歌曲?因此有一种至今所没有的紧张感。【Angelic Angel】是绘里center的歌,录音的时候都尽量不要太过用力。因为我是一全情投入就会发挥不好的类型(笑)。现在真的很期待穿着绘里的服装登上舞台。实际上这套绘里的衣服细微之处都还原的很到位,质量超高的!!LLer肯定也会非常开心地觉得“啊!就是本人啊!”想着一定要努力跳呢!为了这套衣服!


5.真是开心能遇到作为一生的纪念的作品

  前几天因为有我想要的塑料小人就去了游戏机房,旁边的机器是【Love Live!】的商品,店里放的是μ's的歌,店员也带着【Love Live!】的徽章。现实中,街上居然能够看到μ's,惊讶到感觉现在都无法相信。这是【μ's First Lovelive!】的时候所无法想象的未来——我个人来说真希望什么时候能再遇上成为大人的那九个人。在我心中【Love Live!】是会留在我心中一辈子的作品,死的时候一定能像走马灯一样重放。像是“唱了好多啊!”“跳了好多啊!”(笑)。能和这样的作品相遇真的太幸福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南酱分分钟虐哭......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